熊猴森樂園瀑布滑草場將換膚回春 預計4/6開始施工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熊猴森樂園瀑布滑草場將換膚回春 預計4/6開始施工

2021-03-30

【新北市訊】熊猴森樂園瀑布滑草場是新北大都會公園最夯遊樂設施。自開幕以來,小朋友如下水餃般絡繹不絕,以致草皮表面出現脫皮、掉毛,常常修不勝修,為確保民眾安全及提升服務品質,預計110年4月6日將著手進行「換膚」手術。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本工程工期約30天,預計110年5月5日完工(遇雨順延)。考量使用需求、園區安全及施工品質,採一次性施工可提升施工進度,施工期間全面封閉瀑布滑草場,禁止遊客進入工區。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呼籲民眾在施工期間,可改至其他設施使用,瀑布滑草場將於手術完成後,繼續開放供民眾使用,屆時瀑布滑草場將煥然一新。

     市民朋友於施工期間如有不了解或詢問事項,歡迎撥打新北市市民熱線1999,為了創造更舒適遊憩環境,請市民鼎力支持,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蔡文中

聯絡電話:(02)8969-9596#5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