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河濱樂逍遙 兒童節開心鐵馬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春假河濱樂逍遙 兒童節開心鐵馬遊

2021-04-01

【新北市訊】兒童節連假即將來臨!今年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與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合作推出兒童節專屬好康活動,爸媽帶孩子到新北河濱公園騎鐵馬追風,還可以得到小禮物喔!

    為因應即將到來的兒童節,4月4日兒童節當天,在新北市15個河濱自行車租借站使用FunBike Maji APP辦理原地借還租借腳踏車,全國國小(含)以下兒童出示(數位)學生證或健保卡等證件,即有機會獲得共800份限量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外,兒童節當日上午12:00前,於新北河濱自行車租借站結帳時出示FB、IG分享親子共遊河濱騎車照片,並使用電子支付(悠遊卡、麻吉PAY、街口支付、Line PAY)付款,租借3、6、7、8、10號等童車款一律免費。

家住浮洲的王小姐,在假日時常帶著孩子到新北河濱公園騎自行車,她表示很喜歡親子騎車時的優閒時光。另外,今年小六的吳同學得知今年兒童節去新北市所屬河濱自行車租借站騎車可享優惠及有機會獲得限量小禮物,開心的表示一定會去騎自行車。

歡迎大小朋友同遊新北河濱公園騎自行車,接近大自然共度美好休閒時光。最後提醒市民朋友們,出入公眾場所時,務必做好自身防護,平時也要養成勤洗手的好習慣。多一分防疫準備,少一分染疫風險。您準備好要出門了嗎?歡迎闔家一起安心春遊去!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

 

小男孩騎著紅色自行車開心照

兩位小女孩騎著黃色自行車合照

 

 

藍色上衣的小女孩很開心的樣子

一家四口在租借站外坐上自行車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