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們又復活了!華中橋下恐龍園區大翻新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恐龍們又復活了!華中橋下恐龍園區大翻新

2021-04-27

【新北市訊】最近超夯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火遍全台灣,看完電影卻意猶未盡的影迷們,歡迎來中和區華中橋下的恐龍園區走走看看、拍拍照,讓我們一起參觀有別於電影的可愛恐龍公仔們與呼之欲出的彩繪意象吧!

中和區華中橋下的熱門景點「恐龍園區」於107年展出至今,深受大小朋友們的喜愛,而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更於今年將整體恐龍園區進行大整修,所有恐龍公仔已重新畫上五彩繽紛的色彩,栩栩如生的3D立體彩繪牆也補繪完成,要提供大家煥然一新的視覺體驗。

而恐龍園區就位在中和區華中橋下方,即新店溪自行車道3.8km處,喜歡騎乘單車的朋友們,走過路過別忘記停下腳步前來園區逛逛,在此也呼籲大家發揮公德心,設置在戶外公共藝術裝置需要各位一起守護,與恐龍拍攝互動照片還請溫柔觸摸、不要攀爬,讓我們共同維護河濱藝術園區的美好景致。

最後提醒市民朋友們,目前仍在疫情期間,出入人多的公眾場所時,請注意自身防護,平時也要養成勤洗手的好習慣,防範新冠肺炎,大家一起來,若有發燒或急性呼吸道症狀等身體不適情形,應主動通報 1922 防疫專線,依照指示就醫檢查!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