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母親節 和媽媽一起來河濱騎自行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歡慶母親節 和媽媽一起來河濱騎自行車

2021-05-04

【新北市訊】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為了鼓勵親子同遊,體驗騎車的幸福感,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與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邀請媽媽在母親節到新北市河濱公園騎自行車。

    5月9日母親節中午12點前使用FunBike Maji APP於新北市河濱公園租借站租任一車款的自行車,當日營業結束前回原站還車,且在個人臉書上傳在河濱公園騎自行車的照片,媽媽就能得到2小時免費騎乘的優惠。

    使用FunBike Maji APP辦理租車,免押證件快速租借,還車繳費免現金免排隊,減少接觸最安全,另租借站每日進行車輛消毒作業,讓民眾安心騎車。

    最後提醒市民朋友們,目前仍在疫情期間,出入人多的公眾場所時,請注意自身防護,平時也要養成勤洗手的好習慣,防範新冠肺炎,大家一起來,若有發燒或急性呼吸道症狀等身體不適情形,應主動通報 1922 防疫專線,依照指示就醫檢查!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