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 河濱騎車享健康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父親節 河濱騎車享健康

2021-08-04

【新北市訊】溫馨八月已到來,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及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為了慶祝父親節,特別在8月8日上午於新北市所屬15個河濱自行車租借站舉辦『父親節河濱騎車享健康』活動。

    8月8日父親節中午12點前使用FunBike Maji APP辦理原地借還租借二台以上自行車,於個人FB、IG分享爸爸在河濱騎乘帥氣照片,並hashtag #父親節 河濱騎車享健康,當天結帳時使用電子支付(悠遊卡、街口支付、LINE PAY、麻吉PAY)付款,爸爸所騎車輛由租借站免費優待。希望大家來河濱公園遊玩時,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因疫情關係,河濱租借站暫停服務2個半月,但在暫停服務期間,租借站同仁持續進行車輛消毒保養作業及站體清洗、油漆。租借站於7月27日(降為二級警戒)開放營業,但是提醒來遊玩的大小朋友配合防疫措施,租借站內除實聯制、戴口罩(場內禁止飲食)外,也仍進行人數管控、暫停飲水機加水服務及歸還車輛立即消毒等加強防疫措施喔!

    最後提醒市民朋友們,目前仍在疫情期間,出入人多的公眾場所時,請注意自身防護,平時也要養成勤洗手的好習慣,一起防範新冠肺炎,若有發燒或急性呼吸道症狀等身體不適情形,應主動通報1922防疫專線,依照指示就醫檢查!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