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心池榕樹命名網路票選活動8月12日開跑 入圍作品出爐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沐心池榕樹命名網路票選活動8月12日開跑 入圍作品出爐

2021-08-10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舉辦「你的 名字-沐心池榕樹命名活動」第二階段網路票選即將開跑,時間自8月12日至8月31日止,歡迎各位踴躍參與拿獎品!

   本活動第一階段樹名發想投稿已於5月初截止,在大家的熱烈參與下,短短十四天即募集到683件作品,先前因5月中疫情嚴峻而暫緩辦理活動,近期疫情逐漸趨緩,故本活動第二階段網路票選亦將重新啟動。

經主辦單位評分遴選出10件作品,入圍作品有「心之向榕」、「沐心向榕」、「榕王爺爺」、「沐沁榕」、「百沐榕」、「沐心榕」、「忘憂樹」、「四季爺」、「百年沐榕」及「沐榕伯」,在此恭喜以上10件作品的投稿者已獲得領取入圍獎獎品Jlab Jbuds Air真無線藍牙耳機(市價約2000元)或人氣獎獎品Apple Watch Series 6(市價約12900元)的資格,其中最終票數最高的前三名就能將Apple Watch帶回家啦~

沒有參與到第一階段或未入圍的朋友們也不要氣餒,只要參與投票亦有機會獲得超商禮券200元(投票獎50名),歡迎大家來替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樹名投票,想了解更多活動細節請參考活動官網(網址:https://feversocial.com/hrcmntpc/18776)。

樹林河濱公園旁的人氣打卡秘境「沐心池」,已於今年1月正式對外開放,周圍除了有布滿烏心石的雙林步道,及讓人眺望大漢溪河畔的休憩躺椅外,旁邊還座落著一棵逾百年的大榕樹,讓經過的民眾可以在樹下休息乘涼、欣賞沐心池的美景。

想親眼一睹百年榕樹風采的朋友們,沐心池位在樹林區館前路(0k+600)旁,若是開車前往,可停至柑園河濱公園停車場,步行約400公尺即可抵達;若是騎乘自行車前往,可沿著大漢溪自行車道騎乘(約在15.6k處),喜歡拍照打卡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最後提醒市民朋友們,目前仍處於疫情期間,出門在外請注意自身防護,戴好口罩、減少群聚,若有發燒或急性呼吸道症狀等身體不適情形,應主動通報 1922 防疫專線,並依照指示就醫檢查。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