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流暢線型 疏洪十二路品質再升級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打造流暢線型 疏洪十二路品質再升級

2021-08-13

【新北市訊】二重疏洪道內道路是市民來往三重、新莊、蘆洲、五股之重要通道,其中疏洪十二路因轉彎處變化幅度較大,危險性相對於其他路段較高。雖正值防疫期間但市政不停歇,為提昇道路服務品質,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計畫於暑期進行彎道線型改善。

    高灘處表示,本工程預定施工期程為110年8月24日至11月17日,為期85日,將刨除既有道路,並以平滑線型之設計重新鋪設,施工期間將封閉疏洪十二路全段,並以疏洪一路及疏洪五路一段作為替代路線,屆時請民眾配合道路調撥方式並善加利用替代道路。

    三重蘇先生表示,自己常經過這一段路,容易有突然轉方向的感覺,必須放慢行車速度,期待市府可以改善這個路段,進一步提升用路人安全。

    市民朋友於施工時對交通管制若有不了解或建議事項,歡迎撥打新北市市民熱線1999,為了創造疏洪十二路更舒適的行車環境,請市民鼎力支持,如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疏洪籃球場停車場、中山棒球場停車場仍開放使用,請於疏洪十二路/疏洪一路口(北側封閉管制點)進入。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 蔡文中

聯絡電話:(02)8969-9596#5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 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