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猴森樂園 開放草皮區定點飲食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熊猴森樂園 開放草皮區定點飲食

2021-10-22

【新北市訊】配合疫情新規定,新北市熊猴森樂園即日起開放草皮區定點飲食,惟為保護市民與小朋友健康安全,遊戲區內仍禁止飲食,且需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邊走邊吃。

    近日疫情雖逐漸趨緩,但仍需保持警戒及自我防疫管理。請民眾配合本處之注意事項如下:

(1)遊戲區內禁止飲食,且需全程佩戴口罩,民眾飲食請至草皮區定點飲食。

(2)禁止邊走邊吃。

(3)禁止攜帶寵物入場(視覺功能障礙者由合格導盲犬陪同,不在此限)。

(4)禁止腳踏車及滑板車等(兒童腳踏車及兒童滑板車等除外)入場,請停放於指定位置(自行車腳踏車架),勿任意停放。

    請民眾務必配合現場公告規定及採實聯制、掃描QRcode、遊戲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不邊走邊吃並做好防疫自我管理。防範COVID-19,需要你我一起努力!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隊長李俊儒

聯絡電話:(02)89699596#3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