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區四腳亭遊戲場 親子共融齊玩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瑞芳區四腳亭遊戲場 親子共融齊玩樂

2021-12-13

【新北市訊】位於瑞芳區瑞慶橋下基隆河左岸的四腳亭遊戲場,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於瑞芳地區設置的第一座共融遊戲場,以在地特色為主題打造特色共融遊戲場,提供更多元的遊戲體驗,目前工程已完工開放使用。

四腳亭遊戲場原為四腳亭河邊公園旁的一片草地,施工團隊以3座水管設施、1座站立式翹翹板等遊具,營造如粗坑口煤窯及四腳亭砲台等在地特色並結合原有草地打造8座地景草丘,提供孩子們跑、跳、躲的趣味性玩樂空間。此外,場內也提供2座鞦韆,其中1座為可供親子一同使用的共融式鞦韆,讓大小朋友可以共同參與遊戲,更豐富了遊戲場的趣味性。

位於四腳亭遊戲場旁的四腳亭河邊公園,是附近居民熱門的休閒運動場地,每日清晨及黃昏時,總有許多大朋友小朋友來運動、散步,住在附近,帶著孫女來散步的張女士表示:「孫女真的超期待的,每天來散步的時候都在問,那個翹翹板好像很好玩,什麼時候可以進去玩?」;同樣也是住在附近的準媽媽紀小姐也表示:「原來那座造型特殊的鞦韆是可以親子共乘的鞦韆,很期待未來可以和孩子一起玩那座親子鞦韆。」

最後,要提醒各位朋友,疫情期間前來河濱公園休憩務必注意防疫要領,落實勤洗手,正確戴口罩,做好自身防疫工作,大家一起為防疫加油。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林柏宏
聯絡電話:(02)8969-9596#700 手機:0918-436811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