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雪白世界〞冬季限定 倒數20天!!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雪白世界〞冬季限定 倒數20天!!

2021-12-20

【新北市訊】「2021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已於12月5日正式登場,最浪漫河濱美景,白天如同雪白世界,夜晚光雕點綴星空版鴨鴨,歡迎市民朋友一起來體會聖誕的氣息。

   隨著冬季到來,新北市三重鴨鴨公園以”星空祈願  暖心過冬”為主題,並以不同的樣貌將鴨鴨公園打造一片雪景,迎接著聖誕節的到來,是今年不少親子同遊、情侶、網美在假日來度過溫馨、浪漫、拍滿相機及手機記憶體的最佳首選地點。

  此次地景的設計,不僅有高度達4公尺的竹編鴨鴨雪屋,作為本次的主視覺之外,也搭配了許多互動性的裝置,有小小孩的流星鴨鴨溜滑梯、可以寫字許願的祈願禮物盒、巨大薑餅人在雪白砂池內泡湯,以及可以體驗堆雪球及打雪仗的透明雪屋,現場白色波斯菊也悄悄開花,雪白白的一片,加上夜晚星空般的夜間光雕秀,搭配著聖誕節,白天夜晚都各有不同的風情,讓整個展場充滿歡樂的氣氛。

  自12月5日開展到自今已有不少民眾聞名而來,連台中的汪姓遊客也搶在展期間帶一家大小來感受這一片雪白世界,汪姓遊客開心的表示:今年因為疫情不能出國看雪,剛好今年以雪白聖誕呈現,趁著休假帶著家人來體驗另類的異國風情,直說著「這裡真的溫馨又浪漫」,希望在展期結束前,也帶著其他朋友一起來。

   這次的展期將展至111年1月9日(日),還有20天!!親愛的市民朋友們你還沒來鴨鴨公園嗎?趕緊邀集35好友拍起來,拔拔麻麻們帶小朋友來放電,真的非常浪漫又童趣!另外到訪參與的市民朋友還是要配合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也要務必小心安全,千萬不可抽煙、亂丟垃圾喔!歡迎大朋友及小朋友一起來感受不一樣的浪漫冬季吧!。

【交通資訊】

1.從堤內市區中興橋旁「中興跨堤陸橋」到達淡水河畔堤頂步道,即可到看到堤外的「鴨鴨公園」。

2.從三重區環河南路(近堤防側) →經忠孝越堤道進入高灘地河濱公園(忠孝碼頭) →往上游方向(新莊、板橋)上行約1.3公里 (中興橋旁),即可到達「鴨鴨公園」。

3.捷運:三重站1A或機捷A2站出口,往重新橋方向經過重新市集及重新棒球場直走約700公尺即可到達「鴨鴨公園」。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隊長李俊儒

聯絡電話:(02)89699596#3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