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濕地藝術季1月8日盛裝登場!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濕地藝術季1月8日盛裝登場!

2021-12-28

【新北市訊】第四屆「新北濕地藝術季-川流堆疊」即將於2022年1月8日開展,新北市政府高灘處誠摯邀請您共襄盛舉,期盼藉由藝術開啟濕地與生活的對話,帶領您感受不一樣的濕地展演空間。

受疫情影響新北濕地藝術季停辦了2年,2022年將以「川流堆疊」為題,延續以自然素材創作的理念,邀請藝術家串連大漢溪濕地沿岸板橋、新莊、樹林等學校與社區,共同創作14組藝術品,將在新月橋下(板橋端)新海人工濕地擴大規模盛大展出。

本次邀請藝術家:李蕢至& Lua Rivera、王昱翔、陳冠蓉、康雅筑、臉頰緊貼地球(吳有容 &林詩樺)、黃琬雯&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所、舞蹈生態系創意團隊Dancecology,親身體驗濕地之美,認識濕地的價值與重要性,再以濕地自然素材轉譯出屬於濕地的藝術。

「川流」代表河川、濕地流動,生生不息;「堆疊」涵蓋環境、人文歷史、情感記憶,從過去到現在,甚至未來不斷累積的歷程。「川流堆疊」代表著河川的流動永不停息,環境地貌與文化不斷地轉變,堆疊成我們與河的記憶。

「新北濕地藝術季-川流堆疊」即將在2022年1月8日(六) 於板橋新月橋下正式開展,為期一個月至2月9日結束。展覽期間除欣賞藝術品之外,開展後連續兩週還安排有音樂表演、環境友善市集、DIY工作坊、藝術家分享及闖關抽獎等週邊活動喔!

歡迎關心生活環境、關心濕地、對藝術創作有興趣的朋友們,明年1月8日和我們一起走進濕地,拉近我們與河川、土地的距離,更多活動訊息請上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pcwetlands查詢。

如對本活動有任何問題,請洽詢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02)2250-5958或景澤創意有限公司 簡小姐/(02)2371-4597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