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區遊逛再升級 置物好是方便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園區遊逛再升級 置物好是方便

2022-01-12

【新北市訊】為方便民眾於河濱園區休憩便利性,新北市高灘處已於1月10日在高灘地園區華江橋下自行車租借站旁,設置置物櫃,供來園區的民眾臨時置放物品。

    高灘處表示,由於來河濱公園園區休閒運動的民眾常攜帶大包小包隨身物品,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不便於園區活動,為避免民眾困擾,攜帶的隨身物品無處可放,特別於華江橋下之自行車租借站旁設置15格置物櫃,供民眾免費使用,臨時置放隨身物品,讓民眾更能方便在園區遊逛。

    除此之外,高灘處特別提醒民眾,本置物櫃僅供民眾臨時置放隨身物品,現金等貴重物品仍請民眾隨身攜帶,請民眾在使用前,詳閱置物櫃使用規定及使用方式,並且愛惜使用及牢記密碼,才能於園區享受輕鬆又自在遊逛及運動時間。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