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虎」生豐迎新春 重新市集尋寶賺福氣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福「虎」生豐迎新春 重新市集尋寶賺福氣

2022-01-13

【新北市訊】為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邀集委外營運廠商合作,在三重區重新橋下重新觀光市集舉辦寫春聯及贈送發財金活動,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與,沾沾喜氣賺福氣。

    新北市政府高灘處表示,於1/23(日)上午9點起於重新橋觀光市集舉辦「福虎生豐-新春揮毫與民同樂」活動,當日將邀請國內三位知名書法老師,包括以擅長水墨畫的錢瑞英老師、曾任中華民國書法教育協會秘書長的李存禾老師、以及兼容西洋繪畫與東方水墨樣式的廖美蘭老師等3位現場書寫春聯,除了由活動單位準備的虎年春聯金句外,民眾也可以自行發揮創意發想專屬自己的創意春聯,請書法老師們當場揮毫,讓參與的民眾可以將春聯的喜氣帶回家中,過個好年。

    而在虎年大年初一(2/1),重新橋觀光巿集內亦將舉辦「財神爺降臨歡贈新年發財金」活動,活動當日上午9點30分起,財神爺將現身於重新觀光市集,現場發送象徵「拾」來運轉的發財金,每隔1小時發放300份發財金,共計發放3個梯次,數量有限,發完為止;為了讓遊客能更自在的在市集內賞遊,發放前現場更會以廣播告知遊客,歡迎大家一同到重新市集觀光、尋寶、賺福氣。

   高灘處表示疫情期間請民眾遵守防疫規定戴好口罩,並希望藉由年節氣息的活動,讓民眾一同感受年節氣氛,驅趕疫情,希望大家平安健康,更保佑市民福虎生豐諸事大吉,閤家平安。

 交通資訊:

搭乘捷運

(1)搭乘捷運「南勢角-迴龍」線於「三重站」下車後,走至機場捷運線「三重站」1A出口左轉,往重新橋方向即可到達。
(2)搭乘桃園機場捷運線於「三重站」下車後,1A出口左轉往重新橋方向即可到達。

開車前往:
(1)國道3號->中和交流道->64號東西向快速道路->下快速道路右轉至新莊中正路->15號越堤道->重新橋。

(2)經大漢溪左岸15、17及19號越堤道或疏洪東路14號越堤道往重新橋方向,即達(※汽機車可停重新橋下汽機車停車場)。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