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濕地藝術季持續加溫-1/16來和濕地女神動次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濕地藝術季持續加溫-1/16來和濕地女神動次動!

2022-01-14

【新北市訊】「新北濕地藝術季」於1月8日開展,吸引很多喜歡藝術、熱愛自然的民眾前來觀賞,高灘處本週再為活動加溫,1月16日(日) 下午2點要邀請您來共舞,與濕地女神動次動!

舞蹈Dance+生態Ecology=舞蹈生態系創意團隊Dancecology,以舞蹈和不同的藝術形式為自然發聲,與大自然共舞的藝術團隊,表現自然與人文關懷的議題,致力於藝術與生活的共融。

濕地又稱「大地之腎」,本次舞蹈生態系特別以人工濕地功能「沈澱、過濾、吸附、平衡」為「新北濕地藝術季」編排『濕地女神動次動』舞步。

在水一方,女神帶著濕地不同動能,給予萬物滋養、循環,幻形為濕地各種生命形態,生長著、躍動著,回應濕地的賜予。當人們與濕地相會共生時刻,讓我們一起在層層流動中,以『濕地動次動』舞步更加認識濕地的功能和力量,與之共生同舞forever。

本週除了舞蹈生態系外,環境友善市集「裸裸實驗市」繼續開張,持續推廣減少使用一次性商品,除了友善小農、不廢創生、友善清潔等攤商,更邀請「公益推廣團體」一同加入,共同實踐「人與環境共好」之美好願景。

 

新北濕地藝術季於1月8日開展至2月9日止,1月15日、16日下午2點開始安排有舞台表演、裸裸實驗市、濕地導覽、藝術家座談及4場DIY手作工作坊,用自然素材讓大家體驗製植物拓印和製作可愛稻草人,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參加。

更多活動訊息請上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pcwetlands 查詢。

如對本活動有任何問題,請洽詢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02)2250-5958或簡小姐/(02)2371-4597。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


 濕地女神動次動

與濕地共舞

舞蹈生態系表演

川之云

新北濕地水禮服

 

裸裸實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