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河濱騎單車 春節走春好所在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河濱騎單車 春節走春好所在

2022-01-25

【新北市訊】今年農曆春節假期長達9天,若您想避開室內人潮,來新北河濱公園就對了!新北河濱公園美景多多,非常適合春節踏青、休閒遊憩及騎單車遊玩。

  在農曆新年期間,新北河濱自行車租借站除了除夕、初一(1/31~2/1)公休兩日外,初二至初六(2/2~2/6)營業時間都是比照假日營業模式,租借時間為每日08:00-18:00,最晚還車時間為19:00。

  來到新北河濱公園遊玩,要親子同樂,可以騎單車到新北大都會熊猴森樂園、灣潭遊戲場、鴨鴨公園自行車躍動場、星際遊戲場;想在網美私房景點拍照,推薦山佳荷花池及沐心池;想賞花,可到新店陽光運動園區欣賞河津櫻花。

  另外,也可參加熱烈進行中的「新北河濱騎跡十八線fun電趣」打卡抽獎活動,騎車打卡上傳「新北水漾」臉書粉專的指定貼文,即有機會獲得最大獎iPhone13手機和捷安特自行車。

  當進入租借站時,請配合遵守實聯制、手部消毒、全程戴口罩等防疫指引,另可多使用FunBike Maji APP智慧租借及行動支付,減少證件、現金接觸最安全。此外,租借站每日進行車輛消毒作業,讓民眾安心騎車。

  最後再提醒市民朋友們,當出入人多的公眾場所時,請注意自身防護!平時也要養成戴好口罩以及勤洗手的好習慣,防範新冠肺炎,大家一起來。若有發燒或急性呼吸道症狀等身體不適情形,應主動通報1922防疫專線,不但照顧自己也愛護他人!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