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集恐龍迷!摩登原始車勇闖中生代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召集恐龍迷!摩登原始車勇闖中生代

2022-02-25

【新北市訊】位在中和的「恐龍園區」自103年開始即由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於此處陸續打造生動的3D侏儸紀立體彩繪牆及Q版恐龍公仔,億年前高大的腕龍、兇猛的劍龍與角龍沿著新店溪河畔出沒,今天就讓我們開著摩登原始車一探究竟。

草地上有著Q版恐龍蛋和俏皮可愛的粉紅小暴龍,惹人憐愛的萌樣絲毫沒殺傷力,滿足小朋友的探險感,橋墩下栩栩如生的火山熔岩景觀、湛藍天空、山洞叢林等,各種風格的恐龍生態彩繪牆,短短幾步的路程卻充滿著超現實活潑的氣息和驚喜,絕對是親子遊玩的最佳地點。

恐龍迷要注意囉!新的一年開始,恐龍園區推出全新的拍照亮點–新石器時代第一台「摩登原始石頭車」,穿越時空進入恐龍園區,讓我們一起開著「摩登原始石頭車」駛入地球地質的中生代世界!

奔跑在侏儸紀世界的雨林中,超逼真的三角龍和劍龍不停地追趕著,讓我們帶著藏寶箱跳上摩登原始石頭車,生動又真實的場景,讓民眾能發揮想像力創意玩拍,乘著摩登原始石頭車一起進入狂想有趣的恐龍世界探險。

恐龍園區就位在中和區華中橋下方,尋新店溪左岸自行車道往華中橋方向前行即可抵達,在此也呼籲大家發揮公德心,戶外公共藝術裝置需要各位一起守護,與恐龍拍照還請溫柔觸摸、不要攀爬,共同維護河濱藝術園區的美好景致。

最後提醒市民朋友們,疫情期間出入人多的公眾場所時,請注意自身防護!平時也要養成勤洗手的好習慣,防範新冠肺炎,大家一起來,若有發燒或急性呼吸道症狀等身體不適情形,應主動通報1922防疫專線,照顧自己也愛護他人!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以「華中橋」作為導航點,將車輛停放市區側,由中原陸橋進入河濱公園內後即可到達「中和恐龍園區」。
自行車:沿新店溪左岸自行車道往華中橋方向前行(新店溪左岸自行車道3.8km處),即可到達「中和恐龍園區」。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梅芬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