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輕騎開放報名中 解任務拿好禮 水岸美景等你騎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青輕騎開放報名中 解任務拿好禮 水岸美景等你騎

2022-04-12

【新北市訊】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在新北河濱公園內已完成約210公里自行車道,長度為全國之冠,並積極營造友善的河濱公園各項休閒環境,因此在新北河濱騎車遊玩,也成為民眾假日生活的好選擇。

  為了鼓勵全民體驗輕鬆運動樂趣,高灘處特別舉辦「新北水岸青輕騎」活動,並規劃「自行騎乘」主題的子活動,精選「淡水河岸青輕騎、大漢名畫青輕騎、新店擺渡青輕騎、汐止風華青輕騎、大都會熊猴森青輕騎」等五條自行車道路線,邀請民眾報名騎乘,共同徜徉在新北河濱的美景裡。

   「自行騎乘」活動將於4月15日開放報名,完成報名後,只要在今年5月15日至6月12日期間內完成任何一條路線騎乘,並依指定任務拍照打卡,每完成騎乘一條路線就能獲得一份好禮,完成路線愈多,好禮愈多。讓大家在享受水岸騎乘的快樂之餘,還能挑戰解任務,收集到五種不同的完騎好禮。

  本次活動另一特色是從報名、路線導航、拍照打卡到完騎,全程都使用手機App作業,讓您隨時隨地與親朋好友分享即時位置與騎乘心情,為生活增添樂趣。

  凡透過App報名並在新北河濱自行車租借站,辦理原地借還自行車,可享平日五折、假日八折的租借優惠,歡迎熱愛騎車的你相揪逗陣報名參加。另外報名系統中將每週不定期開放搶購1元限量商品喔! 詳情請參閱活動連結 https://velodash.page.link/8Wq2 。

    最後提醒市民朋友們,目前仍在疫情期間,出入人多的公眾場所時,請注意自身防護,平時也要養成勤洗手的好習慣,防範新冠肺炎,大家一起來,若有發燒或急性呼吸道症狀等身體不適情形,應主動通報 1922 防疫專線,依照指示就醫檢查!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宜珊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