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偽出國 幸「蝴」環遊世界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最新偽出國 幸「蝴」環遊世界

2022-04-25

【新北市訊】去年因疫情而停辦的河濱蝶戀季,今年將以最優美的姿態浪漫現身,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為了滿足大家想出國的慾望,特別推出環遊世界版本的「2022新北河濱蝶戀季」,從暮春到孟夏,要讓大家共同體驗地景的美、光雕的浪漫、偽出國的樂趣。

    今年「2022新北河濱蝶戀季」以「蝶飛漫舞,環遊世界」為主題,並以不同的蝶種及裝置藝術規劃出世界五大洲展區,有代表亞洲的寬尾鳳蝶及台灣黑熊、美洲的君主斑蝶、非洲的樺斑蝶及仙人掌、歐洲的高山珍眼蝶及高地小牛、大洋洲的天堂鳳蝶及摩艾石像。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表示在市府團隊規劃下,在板橋蝴蝶公園推出的「2022新北河濱蝶戀季」,要在疫情下滿足大家想出國的願望,白天有異國的特色地景,晚上有浪漫的光雕,歡迎大家來蝴蝶公園感受美好幸「蝴」。

    高灘處長謝俊隆表示,展期自4月23日至5月29日止,共計37天,光雕時間為晚上6點至10點30分。今天開展民眾在現場與裝置藝術拍照打卡分享,就能免費玩扭蛋機,限量500份,另外也能選擇人體彩繪體驗,讓民眾有得拍、有得拿、有得玩。

現場民眾賴小姐表示,雖然現在出國成了生活中的暫停鍵,但很開心在這裡可以感受到環遊世界的儀式感,很不錯。而且河濱公園佔地廣闊,大家保持距離走走拍拍耍個浪漫,是件幸福的事。

另外,位於蝴蝶公園週邊還有美麗的新月橋,不僅閃亮吸睛還是國內雙跨距最長的鋼拱橋,民眾可以順道同遊。在遲遲春日中,涼風徐徐繁花似錦,怏然清新如此美好,白天晚上不同風情,幸福浪漫盡在河濱。

   最後提醒市民朋友們,目前仍在疫情期間,出入人多的公眾場所時,請注意自身防護,平時也要養成勤洗手的好習慣,防範新冠肺炎,大家一起來,若有發燒或急性呼吸道症狀等身體不適情形,應主動通報 1922 防疫專線,依照指示就醫檢查!

 

板橋蝴蝶公園【交通資訊】

1.板橋蝴蝶公園(google搜尋:「蝴蝶公園地景花海」)

2.大眾運輸:江子翠捷運站五號出口搭乘藍17、藍31及仁愛幹線,在音樂公園下車,步行到板橋蝴蝶公園10分鐘(800公尺),走板橋蝴蝶公園觀景平台抵達

3.開車前往:從堤內環河西路四段進江子翠橫移門,右轉進入華翠停車場,即可看到「蝴蝶公園」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宜珊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