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臺北都會公園卡通堤坡迎春換新粧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大臺北都會公園卡通堤坡迎春換新粧

2013-01-11

公告日期:102-01-11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公告事項內容:

新北市訊】市府為讓民眾體驗新北之美,在新的一年呈現新風貌,於大臺北都會公園堤坡兩側劃設「堤坡彩繪」合計13面,以園區各種運動場及休憩據點之意象搭配不同生動趣味的卡通圖案,以柔化剛硬乏味的堤坡,幻化成擁抱大都會公園的溫暖雙手。

位於新北市二重疏洪道之大臺北都會公園是新北市面積最大的綠地公園,也是民眾假日休閒的最佳首選。占地共424公頃,全區盡是碧草如茵的綠地,園區內也闢建許多運動場及休憩據點供市民使用。此次堤坡圖樣更新工作,是利用每幅長20公尺、高12公尺之活潑趣味的卡通圖案為主軸,將大臺北都會公園各個不同園區,包括蘆堤廣場、狗狗運動場、追風廣場、奪標練習場、親水廣場、荷花廣場、重新朝市、棒球場等各園區特色,展現出親水園區內人群的集散、寵物的跑跳、運動的揮汗、奪標的喜悅、迎風的舒暢等意向,活化園區氣息,並增添趣味。

堤坡彩繪不但提升園區整體質感、美化河濱環境,更可讓民眾親近漫漫品味悠閒的新北市水岸,使大臺北都會公園成為新北市居民假日從事休閒活動的首選地點。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 楊文忠
聯絡電話:(02)8969-9596轉500 手機:0952-981-274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 宋德仁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7579 手機:0988-391-217


 大臺北都會公園卡通堤坡迎春換新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