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綠地汗水加臨門一腳-陽光足球場6/22正式開放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陽光綠地汗水加臨門一腳-陽光足球場6/22正式開放

2022-06-21

【新北市訊】新店區首座十一人制戶外足球場就在新店溪左岸陽光運動園區!將於6/22開放,想要運動、揮灑汗水的市民朋友們,快來新店溪河濱公園大秀足下功夫吧!

新店陽光運動園區占地約20公頃,區內設有直排輪競速場、四百公尺跑道、沙灘排球場、陽光遊戲場,亦有新店溪河濱公園自行車道、陽光橋、停車場,交通方便,四通八達,完善的運動場地及基礎設施長期以來為新店區親子家庭周末休閒首選。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為滿足新北市民的足球運動需求,尋找能辦理基層賽事或校園體育活動的十一人制足球場地,在地方及新北市府共同努力下,新店陽光橋下廣大綠地搖身一變為十一人制足球場,期間邀集專家歷經多場會議討論,規劃出十一人制兼做兩場八人制的天然草皮足球場,運動休閒與自然取得平衡下,維持陽光青草綠地的樣貌,踢球時能享受沐浴陽光下揮汗的快感。而球場為南北走向能避免運動時的受太陽眩光影響,另考量足球場地位於新店溪河濱公園內,為符合水利法規於防汛期間,每逢颱風與豪大雨須撤離設施之需求,球場四周圍網與活動看台座椅皆為可放倒與撤離設計,以供球員休息或民眾觀賞足球賽事使用。

民眾可透過新店區自行車道或陽光橋牽引道,進入足球場內觀賞足球賽事,周邊陽光運動園區內大草皮亦提供親子休憩野餐、休閒好去處,要提醒各位市民朋友們,由於球場位於新店溪河岸高灘地,請注意自身活動安全,並愛惜場地設備,運動場地維護由大家一起做。

因目前還是防疫期間,提醒市民朋友們,出入人多的公眾場所時,仍要注意自身防護保持社交距離,若有發燒或急性呼吸道症狀等身體不適情形,應主動通報 1922 防疫專線,依照指示就醫檢查。

 

新店溪陽光足球場【交通資訊】:

開車:新店區新北環快左轉安和路二段 =>左轉安業街=>左轉陽光運動園區停車場,再沿園區步道步行300公尺即可到達。
步行、騎自行車:陽光橋下左岸河濱公園,沿陽光橋牽引坡道=>左轉往陽光運動園區自行車道=>穿越陽光橋橋下即可到達。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 林柏宏
聯絡電話:(02)8969-9596#700 手機:0918-436811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宜珊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