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天就要玩水 新北河濱三重、汐止2處水陸通玩7/1開放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炎炎夏天就要玩水 新北河濱三重、汐止2處水陸通玩7/1開放

2022-06-23

【新北市訊】夏天到了,暑假也快到了,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宣布大家期待已久的三重海世界水樂園,以及汐止星際遊戲場-水星戲水區,即將於7/1正式開放,送給大小朋友夏天最好的大禮物,爸媽們一定要帶著孩子們來新北河濱體驗玩水樂趣。

高灘處今年夏天推出好多河濱好好玩的設施,繼6/18啟用的陽光遊戲場,提供戲水遊具讓民眾提早體驗玩水的樂趣後,位於三重熊猴森樂園旁的海世界水樂園,以及汐止星際遊戲場裡的水設施,都會在7/1開放,同時三重辰光橋及八里左岸公園戲水噴泉等水設施,也都會在同日全面開放。

三重的「海世界水樂園」,設計係延續「熊猴森樂園」台灣特色動物為主題概念,以臺灣周邊海洋生物為主題,打造7大臺灣特色水中生物,如綠蠵龜、萬里蟹、彈塗魚、寄居蟹、澎湖章魚、海月水母、花園鰻等親水設施消暑好玩,同時可認識台灣特色水中生物。還有5種不同體驗玩法,有360度水霧的彩虹隧道、無障礙的益智水桌、親子互動的大型水槍、手動幫浦等。現場更有更衣間及戶外淋浴區,可供民眾簡單沖洗。

     汐止的「星際遊戲場」,是汐止區最大型的兒童遊戲場,以八大行星做多元性的空間規劃,小朋友在遊玩過程彷彿置身在浩瀚宇宙中,利用水星打造戲水區,還有土星沙坑區、木星遊戲區、亮眼的金星遊戲區、豐富性的地球遊戲區、休閒的海王星體健區、熱情的火星籃球場、閃耀的太陽溜冰場、還有適合銀髮族的天王星樂齡區。讓小朋友們可以從陸上玩到水上,而入口處的星際補給站可提供輕食飲料等服務,便民的景廁也化身成創意太空休息站。

高灘處代理處長張修銘表示,海世界水樂園佔地1500平方公尺,熊猴森樂園再添「海世界水樂園」,將成為水陸大樂園,將讓大小孩更加玩不完。位於汐止的星際遊戲場,佔地100平方公尺,每半小時將噴出水霧及地下湧泉,感受沁涼的水霧氛圍,夜間還有炫麗的LED燈光照明,絕對新奇又好玩。

張修銘也表示,還有另一個好消息,「海世界水樂園」及「星際遊戲場」加碼體驗,於6/25、6/26開放試營運,喜歡玩水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而試營運2天後,將依民眾使用意見,進行整備後於7/1正式全面開玩。

高灘處也提醒家長,戲水設施區雖然都有使用防滑地坪,仍有滑倒風險,禁止在戲水區內奔跑,並遵守水樂園防疫規範。最後在疫情嚴峻期間,外出期間請注意自身防護,全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手部衛生,才能玩得盡興又安心。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林柏宏

聯絡電話:(02)8969-9596#700  手機:0918-436811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宜珊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