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區擺接堡路無障礙坡道施工 8/1起封閉部份市區道路土城區擺接堡路無障礙坡道施工 8/1起封閉部份市區道路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土城區擺接堡路無障礙坡道施工 8/1起封閉部份市區道路土城區擺接堡路無障礙坡道施工 8/1起封閉部份市區道路

2022-07-29

【新北市訊】為配合土城區擺接堡路既有陸橋增設無障礙坡道施工作業,111年8月1日起至111年11月5日間,將全日封閉土城區福安街42巷至福安街70巷間道路;另土城區擺接堡路媽祖田附近外側機車道將於8月5日起日間9點到17點離峰時段彈性交維,車道縮減,屆時將封閉該路段單向機車道,請駕駛人放慢車速小心行駛,並遵從現場施工限速及義交人員引導,避開施工交通管制路段,以維交通安全並節省您寶貴時間。

為讓土城工業區周邊居民有優質的河濱公園通行環境,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改善既有擺接堡路陸橋,增設無障礙牽引道,提供民眾安全且舒適方便到達河濱的無障礙通行空間。施工期間因工程需求將封閉市區側福安街42巷70巷間道路,另擺接堡路媽祖田外側機車道亦將配合工程施工作業於8月5日起彈性封閉。

提醒駕駛人預先規劃行車動線提前改道,行經工區周邊請用路人依指示行駛,行經車道縮減的管制漸變段區域之車輛,請依公告限速減速慢行,並遵照施工管制人員及安全設施指示行車,以維護交通安全。請駕駛人隨時收聽警察廣播電台以瞭解工區最新路況,市民朋友對施工改道方式若有不了解或建議事項,歡迎撥打新北市市民熱線1999,為了創造更美好的環境,懇請市民鼎力支持,如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林柏宏

聯絡電話:(02)8969-9596#7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宜珊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