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河濱禁設競選布條及看板 大家共同維護水漾美景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河濱禁設競選布條及看板 大家共同維護水漾美景

2022-09-09

【新北市訊】因年底九合一選舉將屆,候選人將競選廣告物,或廣告看板設置在河濱公園、河川、區排或水利建造物上的案例漸增,為維護河岸景觀及河防安全,新北市政府表示,如有發現,將限期拆除;另重複設置者,將立即拆除。

新北市所轄的河濱公園、堤防、越堤道、防汛道路、水門、抽水站等設施,因皆位屬河川區域,及排水設施範圍內,考量河防安全,及防汛搶險等因素,均未開放提供設置廣告物及廣告看板,如有發現違規設置物,在汛期期間(5月至11月),限期24小時拆除;非汛期期間(12月至4月),限期48小時拆除;若前已拆除後,又重新架設張貼者,將即報即拆。

市府呼籲,希望各候選人共同配合,勿在河川區域及排水設施範圍內,設置廣告設施,以維整體河防安全及優美河濱環境。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隊長李俊儒

聯絡電話:(02)8969-9596#3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宜珊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