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連日豪雨影響 八里城市沙雕展期提前至10/20結束展覽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受連日豪雨影響 八里城市沙雕展期提前至10/20結束展覽

2022-10-20

【新北市訊】受尼莎颱風影響,由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舉辦的「2022八里城市沙雕展」提前至20日閉展,如有造成各位市民朋友的困擾,敬請見諒。

       尼莎颱風與東北季風發生共伴效應,全台多縣市近幾天豪雨不斷,原定2022八里城市沙雕展由周邊商家認養延展至11月13日,因連日豪大雨導致多座沙雕毀損嚴重,已達難以修復之程度,故提前結束展覽。

   另外,展區周邊仍有佈置多座絕美的光雕藝術品,分別位於八里左岸公園、渡船頭老街及龍形碼頭,光雕展期至112年1月9日止,亮燈時間為每日晚間5時30分至10時整,歡迎大家來八里遊逛的同時,也來八里左岸公園欣賞光雕環繞的河岸美景。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搭乘捷運淡水線至關渡站,並轉乘紅13公車,於左岸公園站下車即抵達。
自行前往:導航搜尋「八里左岸公園」。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宜珊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