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龍門路堤防籃球場改善完工正式開放 快來挑一場吧!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三重龍門路堤防籃球場改善完工正式開放 快來挑一場吧!

2022-11-29

【新北市訊】三重龍門路堤防籃球場一直是市民熱愛的運動場地,每到晚上及周末假日,就會出現滿滿人潮,在歷經20年來的使用及過去颱風防洪搶災的影響下,面臨球場地坪老舊、破損以致無法滿足市民運動需求,近期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為確保市民使用安全,將該處地坪全面更新,完成後並於11/29正式以嶄新面貌與球友們重新見面。

    龍門路堤防籃球場位於三重區龍門路與環河北路交叉口,共有6座標準籃球運動場地,高灘處代理處長張修銘表示,該球場長期以來對於許多市民、學校球隊及相關協會等,是盡情揮灑汗水、學習及訓練的重要場地,可說是河濱公園內不可或缺的運動設施,故為符合使用需求、確保園區安全及施工品質,本次地坪採全面刨除改善,包括基礎整理清潔、AC層刨鋪、壓克力層塗佈、場地標線及籃球架改善等施工項目,希望能徹底改善球場問題,讓市民都能享有優質運動的休閒好去處。

    張修銘也表示,施工期間感謝市民鼎力支持及耐心等候,完工後歡迎大家相揪前來龍門路堤防籃球場運動,不論白天或黑夜,不論平日還是假日,都能在球場揮灑汗水,挑一場精采的鬥牛。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蔡文中

聯絡電話:(02)8969-9596#5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宜珊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8

三重龍門路堤防籃球場一直是市民熱愛的運動場地

全面刨除改善,包括基礎整理清潔、AC層刨鋪、壓克力層塗佈、場地標線及籃球架改善等施工項目

改善球場問題,讓市民都能享有優質運動的休閒好去處

歡迎大家相揪前來龍門路堤防籃球場運動

為確保市民使用安全,將地坪全面更新

白天或黑夜,平日還是假日,都能在球場揮灑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