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出遊好心情 河濱遊玩真開心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迎春出遊好心情 河濱遊玩真開心

2023-01-19

【新北市訊】農曆春節長達10天假期即將到來,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北河濱公園的自行車道,已可串接基隆桃園及台北市,此外還有熊猴森樂園及三重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等各式各樣設施及活動、歡迎大家在春節期間來新北河濱公園兜風騎自行車。

     新北河濱公園內規劃有「淡水河岸青輕騎、大漢名畫青輕騎、新店擺渡青輕騎、汐止風華青輕騎、大都會熊猴森青輕騎」等五條自行車道路線,讓民眾騎自行車騎自行車騎出健康外,也可享受河濱公園美景。

     新北河濱自行車租借站除了除夕、初一(1/21-~1/22)公休兩日外,初二至初八(1/23~1/29)營業時間都是比照假日營業模式,租借時間為每日08:00~18:00,最晚還車時間為19:00,敬請多加利用。

     農曆春節期間,還有三重鴨鴨公園限定的童話世界地景藝術展,過年期間展期不中斷至1月29日止,每日上午8點半至晚上10點,俏皮的藝術裝置加上繽紛絢麗光雕等造景,把鴨鴨公園變成一座夢幻遊樂場,讓大小朋友都能玩到超嗨,是個假期走春的一個景點喔!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熊猴森樂園共融遊戲場,是網美拍照、親子同樂、悠閒騎車及踏青的好去處。農曆春節期間,新北河濱公園絕對是您春節出遊的最好選擇。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隊長李俊儒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宜珊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2

1.到新北河濱騎車賞美景囉

2.智慧租車真方便

3.親子一起愉快穿梭在25公尺的巨型小鴨彈珠台

4.感受著童話風情

5.鴨鴨夢幻遊樂場

6.年假放電景點之一

7.新北水岸青輕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