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春紛節」浪漫登場 相約新北大都會公園迎春紛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春紛節」浪漫登場 相約新北大都會公園迎春紛

2023-02-16

【新北市訊】「2023新北春紛節」將於3/18~3/19,在全臺最大的都會公園-三重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辦,是迎接春分到來的第一場大型活動。市府今(16)日舉辦宣傳記者會介紹活動,並首次曝光以花為主題繽紛絢麗的一朵舞台,結合JAZZ音樂、浪漫野餐、春日市集等,吃喝玩樂應有盡有,邀請民眾以DRESSCODE波希米亞風格一同美美出遊野餐趣。

        記者會當天,由榮獲金曲獎、金音獎肯定的謝明諺及羅妍婷組成二重奏,為記者會揭開序幕,並邀請舞者現場表演Swing dance,營造浪漫、慵懶,隨意搖擺的春之舞會,為即將到來的春紛節活動預告暖身。

水利局宋德仁局長表示,春紛節希望打造新北大都會公園專屬的春天品牌活動,活動現場有全臺最大春日市集,並邀請國內、外傑出樂手及曾獲金曲獎、金音獎的音樂人演出,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專屬河濱的春天盛宴。

活動期間整個會場,將打造成春紛花園的概念,營造巨大花朵的植栽造型,民眾到場像是縮小後來到巨大的花花世界。這次的活動舞台,是由獲金鐘獎一般節目類美術設計獎肯定的李信興所帶領的「調皮工作室」團隊操刀,以花為主題設計一朵繽紛絢麗的舞台,周邊更規劃了許多裝置藝術,讓大家好好欣賞及盡情拍照。一年之計在於春,來趟新北春紛節,感受春天的浪漫氣息,迎接春天綻放的生命力,新的一年五彩繽紛。

 

 

 

為了營造濃濃的爵士浪漫氛圍,3/18「金獎之夜」、3/19「國際之夜」,邀請國內、外傑出樂手及曾獲金曲獎、金音獎的音樂人輪番上陣,活動兩日更由「金曲神秘新人?te壞特」、「金曲唱作小天后孫盛希」壓軸演出。「浪漫有春」也會由亞洲排名第二、全臺灣最大的-Swing Taiwan 社交舞與搖擺舞學校現場教學,邀請民眾一起體驗浪漫輕快的Swing Dance,在草地上來場自由奔放的春之舞會。

        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張修銘處長也表示,活動現場除了精采表演,還有百攤市集,集結三大知名市集品牌,包含「水水市集」、「有趣市集」、「愛手創」等,融合藝術文創、異國美食,為這場活動增添浪漫氣息。民眾可以攜帶野餐墊,歡迎和好友,一起耍浪漫、一起來新北野餐。

 

【活動資訊】:更多活動訊息可至高灘處官網、活動專網,或新北水漾粉絲團查詢。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宜珊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8

春紛舞台(夜間)

春紛舞台(日間)

野餐示意圖

春紛節記者會

以花為主題繽紛絢麗的一朵舞台,結合JAZZ音樂、浪漫野餐、春日市集

來趟新北春紛節,感受春天的浪漫氣息

快帶野餐墊,歡迎和好友,一起耍浪漫、一起來新北野餐。

新北「春紛節」浪漫登場

新北春紛節0318-0319即將盛大登場

水利局宋德仁局長表示,春紛節希望打造新北大都會公園專屬的春天品牌活動

活動現場有全臺最大春日市集

相約新北大都會公園迎春紛

結合三大品牌市集打造百攤春日市集

舞者現場表演Swing dance,營造浪漫、慵懶,隨意搖擺的春之舞會

迎接春分到來的第一場大型活動

邀請民眾以DRESSCODE波希米亞風格一同美美出遊野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