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北市濕地生態旅遊跨越國際的一大步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2016新北市濕地生態旅遊跨越國際的一大步

2016-03-22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5.03.22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為落實營建署國家重要濕地保育計畫,推動本土生物多樣性的工作,向國際社會宣示本市的保育作為及推動相關濕地生態旅遊及教育,於2016年3月22日與大韓民國蔚山廣域市南區簽署生態旅遊交流備忘錄,為本市濕地生態旅遊躍進國際一大步。

  為歡迎大韓民國蔚山廣域市南區來台訪問,高管處精心規劃鹿角溪人工濕地、五股濕地及濕地故事館等新北市代表性的濕地生態旅遊行程,透過專業的志工團隊導覽,讓外賓認識新北市人工濕地節能減碳的設計工法、淨化水質的效益,以及看見濕地中所蘊育出的多樣性豐富物種,足以展現出本市推廣濕地同時具備生態、防洪、淨化及環境教育等功能相輔相成的重要成果。

  新北市政府對濕地的生態保育受國際肯定,藉由國際間的相互交流未來定將有所提昇及精進,亦可期待收穫簽署生態旅遊交流備忘錄的甜美成果。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黃水吉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合照圖

合照圖2

合照圖3

合照圖4

濕地示意圖1

濕地示意圖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