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按讚參加活動 八里米飛兔陪你一同跨年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臉書按讚參加活動 八里米飛兔陪你一同跨年

2016-12-27

【新北市訊】清新可愛的米飛兔(Miffy)於今年7月初飄洋過海來到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內住了半年,感謝親愛的市民們這半年來對於米飛的關愛。為讓市民更了解八里文化公園及米飛,新北市政府拍攝了一齣宣傳短片,短片內容由高管處的替代役們發想,演員也由完全是素人的替代役及高管處同仁擔任,以Kuso手法來介紹八里文化公園,讓市民觀看影片時,能在歡笑當中認識可愛的米飛兔。

        短片將置於新北市政府臉書「我的新北市」,只要於105年12月26日至106年1月9日上「我的新北市」臉書,在米飛影片活動頁面按讚,且留言並標記3位FB好友,於活動結束後將隨機抽出1,200個名額,獲得可愛的米飛圖樣帽子一頂。

各位親愛的市民們,在觀賞米飛短片時,也不忘攜家帶眷來八里文化公園與米飛一起跨年,另為了讓更多米飛迷們都可以親近這群可愛的荷蘭小客人,請大家多多珍惜及愛護他們。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搭至捷運關渡站,轉乘紅13至十三行文化公園站下車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至關渡大橋後往臺15線八里方向(龍米路),經中華路、文昌路、博物館路直行即達。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宋明勳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0933-161-57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米飛兔帽子

公園美景

公園美景2

公園美景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