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力量! 皇后的「魔鏡」降臨新北陽光運動園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神秘力量! 皇后的「魔鏡」降臨新北陽光運動園區

2016-02-26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5.2.26

【新北市訊】「魔鏡啊魔鏡,最漂亮的河濱公園在哪裡?」「當然是新北市陽光運動公園!」神奇的魔鏡近日悄悄出現在陽光運動公園,難道是皇后在找尋白雪公主時忘了帶走嗎?趕快趁皇后不在讓我們來照照神奇的魔鏡吧!

        「誠實魔鏡」有著神奇的魔法,它不僅誠實外,還可以反射出不同的景物,為了不讓別人發現它是有魔力的鏡子,乍看就只像個普通的透明片,只有在發功時才會有法力出現,是不是很神奇呢!?民眾趕快去陽光運動公園一探究竟吧!偷偷告訴你們,魔鏡需要兩人以上才會出現魔力,只要在鏡子的兩側各站一位民眾,比出相同的動作後由第三人在旁邊側拍,彷彿對面的人是鏡子的反射,不同的表情與身形帶來不同的趣味性,例如:長髮變短髮、高個變矮個等奇特的景象,讓運動公園有了新的攝影景點外還可以增加民眾的互動,歡迎市民到陽光運動公園感受魔鏡的威力吧!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科長黃水吉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魔境合照

魔境合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