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大船入港 「愛之船」永久靠岸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淡水大船入港 「愛之船」永久靠岸

2016-01-06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5.1.6

【新北市訊】號外!號外!淡水河濱有大船入港,到底是什麼船啊?原來是散播親情、友情和愛情的「愛之船」前來報到!這艘大船是由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將原先淡水辦公室和其旁的空地改裝後,搖身一變成為充滿幸福歡樂的「愛之船」,它將永久靠岸與市民同歡。

        本次「愛之船」停靠後,邀請大家攜家帶眷到此觀光、旅遊,也歡迎市民朋友一同登船,觀看美麗的海景,更歡迎情侶們前來本地遊玩,鐵達尼號不稀奇,愛之船將帶給你們不一樣的現地及視覺感受!另外,可別小看這艘「愛之船」。它是由二艘船所組成的,大船在前、小船在後,大船不僅外表美觀,還可讓市民上去拍照;小船有桌椅及大陽傘,提供市民休憩的開放空間。高管處誠摯的邀請您前來淡水時,一定要登上「愛之船」,享受迎風吹拂迎接夕陽的感覺。

        新北市河濱公園充滿驚奇與藝文氣息,接下來將有一連串裝置藝術,敬請市民拭目以待,高管處將竭盡所能為市民打造充滿藝術氣息的河濱水岸藝廊。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科長黃水吉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0930-379-609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塗鴉

塗鴉拍照

塗鴉拍照2

塗鴉拍照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