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聖誕慶佳節 燈海閃耀河濱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繽紛聖誕慶佳節 燈海閃耀河濱

2016-12-22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5.12.22

 

【新北市訊】時序已進入2016年尾聲,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及2017新年,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與委外營運廠商特地在新北各河濱園區布置了聖誕新裝飾,邀請市民一同享受浪漫的氛圍!

        為營造出聖誕節慶歡樂氣氛,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在淡水金色水岸及八里渡船頭商店街打造了浪漫的樹海光廊,夜晚呈現溫馨的聖誕河廊;於連接板橋與新莊的新月橋上與新莊端入口處裝置聖誕光雕,增添歡樂氛圍;而在汐止星光橋兩岸之護欄呈現星光璀璨閃耀,讓人可以流連在浪漫的聖誕季節。

        此外,淡水榕堤景觀餐廳與忠孝碼頭的許願咖啡館,也都精心布置了樹海光雕;榕堤景觀餐廳更在聖誕節到跨年期間舉辦了促銷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歡慶聖誕節及迎接新年;而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則結合了特色的透明泡泡帳篷設置的聖誕樹,在夜晚星空下,將文化公園點綴得更加溫馨歡樂。

        歡迎市民前來河濱享受聖誕節的美好時光,悠遊在寧靜優美的河畔,享受片刻的愜意!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宋明勳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連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燈樹裝飾

麋鹿雪人裝飾

店家聖誕裝飾氣氛

傍晚聖誕氣氛

夜晚新月橋聖誕裝飾

夜晚燈樹

夜晚燈樹街景

夜晚燈樹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