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河濱水漾幸福傳千里 宇宙外星人報到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河濱水漾幸福傳千里 宇宙外星人報到

2015-12-23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4.12.23

【新北市訊】新北二重幸福水漾公園驚傳外星人入侵!位於大臺北都會公園的幸福水漾園區幸福浪漫指數破表,連在銀河系中的外星人也感受到,急著前來地球一探究竟,觀察幸福水漾園區的人們,為何如此自在快樂。想要親眼目睹外星人的市民,趕快動身前往吧!

        這次銀河系的外星人派出偵查船來到幸福水漾園區,當太空船降落時,他們怕驚擾地球人,因此偷偷偽裝成園區石椅或躲在各處角落觀察人類的行為。他們發現園區裡的民眾常常帶著快樂的心情,悠閒走在步道上,一對對情侶在奇特形狀的裝置前,用一台小小方盒把眼前的影像拍進去;還有人類常常牽著四條腿的動物,在園區走來走去並不時的逗弄牠,牠們也開心的在人類周圍打轉。外星人被幸福水漾園區的民眾所散發出的快樂氣氛給感染,漸漸模仿起人類的舉動,跟其他外星人互相擁抱,將笑容掛在嘴上。他們終於明白原來幸福水漾公園具有特殊的魔力,能帶走憂傷苦惱並帶來愉悅。

        親愛的市民們,當你們來到幸福水漾園區看到石椅或草叢上躲著外星人時,千萬不要驚慌,只要一如往常的和園區的設施及裝置互動,拍下一張張紀念性的相片,上傳臉書打卡,讓歡樂的氣氛蔓延,相信不久後,越來越多市民都能感受到這股歡樂氣氛,讓幸福在寒冷的冬天慢慢發酵。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科長黃水吉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0930-379-609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外星人椅子

彩繪

彩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