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河濱聖誕換新妝 河岸溫馨浪漫許願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河濱聖誕換新妝 河岸溫馨浪漫許願遊

2015-12-21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4.12.21

【新北市訊】正值歲末感恩的季節,處處充滿聖誕歡樂氣氛,今年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為迎接聖誕佳節來臨,不僅沿續去年在新月橋新莊端週邊、八里渡船頭及淡水金色水岸等區域佈置具有濃厚聖誕氛圍的燈飾,今年更在汐止星光橋兩岸點綴浪漫星光亮點,讓民眾感受溫馨雀躍的聖誕季節。

  閃亮的星星燈飾不僅照亮新月橋週邊樹木,營造出閃耀繽紛的歡樂氛圍;在八里渡船頭整排路樹點綴上粉嫩星星花海,邀請前來遊玩的旅客參與歡樂聖誕派對;而熱鬧的淡水金色水岸沿線更佈置了馬卡龍新色,妝點出不同於以往的嶄新氣象,頭上一串串的星星燈串猶如流星劃過天際,陪伴散步的人潮,踏著一路許願的美景;今年增加的汐止星光橋,則利用週邊路樹及欄杆,掛設溫馨的紅白星星,增添週遭溫暖氣氛,並利用欄杆冰柱燈飾,刻鏤出河岸輪廓,呈現精彩絢爛的視覺饗宴。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今年點燈時間將於本月18日起一直持續到明年元宵節過後,每日亮燈時段為18時至23時,歡迎民眾前往體驗不一樣的浪漫夜晚。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陳正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500   手機:0911-380-049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燈飾圖

燈飾圖1

燈飾圖2

燈飾圖3

燈飾圖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