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您的單車 辦理單車免費健檢活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寶貝您的單車 辦理單車免費健檢活動!

2015-12-15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4.12.15

【新北市訊】為嘉惠新北市民,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及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在每月第二個星期六上午9時至12時都會在八里自行車租借站舉辦「單車免費健檢活動」,由專業技師為您的愛車進行免費的檢查及保養,檢查項目包含煞車、轉向、傳動、變速、輪組等五大系統外,並同時宣導正確的騎乘技巧及基礎保養,讓您的寶貝單車大幅提高騎乘安全性!(活動舉辦時間將視天氣狀況調整,若活動時間更改將公告於本處官網、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網站及租借站現場)。

        本市河濱15個自行車租借站所提供的各項車款,除協力車和親子車尚無訂定國家標準外,其餘14款自行車是目前全臺唯一全數通過CNS-366(城市與旅行自行車)、CNS-15348(登山自行車)、CNS-14976(兒童自行車)等五十多項安全及無毒的國家檢驗測試,且每週有專業技師到站來進行例行檢查及保養,歡迎大家一同來騎乘最安全的自行車悠遊在美麗的新北河濱自行車道上!

        高管處表示,本市將持續以使用者的角度滿足民眾的期待,創造河濱公園多元化服務,並提供各種高品質、高規格的服務及設施,期望所有市民及車友享受多元化的休憩空間、更安全的自行車輛及自行車道,讓高灘地河濱公園發揮最大的功能效益!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黃水吉

聯絡電話: (02)8969-9596#200  手機: 0930-379-609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吳佩玲

聯絡電話: (02)8969-9596#611

檢視圖

檢查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