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河濱聖誕妝飾增喜氣 淡水沿岸聖誕燈飾好浪漫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河濱聖誕妝飾增喜氣 淡水沿岸聖誕燈飾好浪漫

2014-12-25

【新北市訊】「雪花隨風飄,花鹿在奔跑,聖誕老公公,駕著美麗雪橇…,叮叮噹,叮叮噹…他給我們帶來幸福,大家喜洋洋。」聖誕節的腳步近了,高管處特別在本市各自行車租借站佈置聖誕飾品、新月橋下河濱公園妝點應景的雪人、麋鹿、糖果手杖造型的聖誕裝飾,並且在八里左岸及金色水岸沿岸佈置燈飾,營造濃濃聖誕浪漫的氣氛,歡迎大家來高灘地欣賞美麗燈飾、歡度聖誕佳節。

        在聖誕節期間,在八里左岸及金色水岸沿岸每到夜晚不僅可以欣賞到萬家燈火,新妝點的燈飾,在冬季的夜晚下閃閃發亮,漫步其中,宛如置身於星空下,好不浪漫。總是一個人嗎?享受一個人的咖啡、旅行、電影,好自在;兩人世界,雙手緊握河岸散步,好幸福;三人世界,大手拉小手,欣賞萬盞燈火齊亮,好溫馨;好友相聚,互相調侃,漫步老街分享趣事,好熱鬧! 現在,為迎接聖誕節來臨,白天的高灘地增添喜樂氛圍,晚上的高灘地更炫麗多彩。

        本處委託營運廠商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提供14款自行車(除協力車與親子車外)均已通過國家標準檢驗,騎自行車悠遊、觀賞沿途風光、吸一口新鮮沁涼的空氣,安全、多元功能的高灘地,總是可以滿足您的需求,誠摯的邀請大家來高灘地歡度佳節,高管處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科長余文利

聯絡電話:8969-9596 #200       手機:0929-679-787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副局長宋德仁

聯絡電話:2960-3456 #4701 手機:0988-391-217

夜景一

夜景二

夜景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