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餐車攤位小碧潭站招租 歡迎加入服務行列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行動餐車攤位小碧潭站招租 歡迎加入服務行列

2014-05-07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3.05.07

【新北市訊】位於新店區的親情河濱公園,現正開放小碧潭站餐車攤位出租,歡迎有志經營餐車服務民眾承租。

        小碧潭站由於居於碧潭風景區與陽光運動園區河濱自行車道樞紐位置,假日可承接往來碧潭與陽光運動園區的自行車遊客,行動餐車的設置正好可以提供民眾一處暫時歇腳與欣賞沿岸風光的好地方,由於該站租約即將於5月31日屆滿,為能順利銜接餐車服務,即日起開放領標,歡迎您加入河濱公園內美食小廚師的行列。

        本次等標期自即日起至103年5月14日上午10時整截止投標,並於當日投標截止後進行開標作業,有興趣在新北河濱公園內經營餐車服務的民眾,歡迎先至政府電子採購網(http://web.pcc.gov.tw)→常用查詢→財物出租查詢,於「財物名稱」打關鍵字「餐車」,即可查得最新招標公告基本內容。

        詳細招標文件,可直接至本處(板橋區環河西路五段502號3樓)向營運企劃科承辦人員(呂小姐:電話 8969-9596 分機210)免費領取。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企科科長邱健介

聯絡電話:8969-9596 #200       手機:0932-222-305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副局長諶錫輝

連絡電話:2960-3456 #4703    手機:0910-967-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