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雙北河濱公園趣 租借單車全天享優惠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悠遊雙北河濱公園趣 租借單車全天享優惠

2014-05-13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3.5.12

【新北市訊】為了鼓勵自行車跨市騎乘、打破市界藩籬,讓喜愛自行車運動的車友們能夠盡情徜徉、感受雙北兩市的河濱之美。雙北兩市河濱自行車租借繼今(103)年推出跨市的甲地租乙地還服務外,現更提供該服務的全天租借優惠,推廣期間內跨市全天租借僅收半天費用,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要利用這項服務的民眾可於營業時間內在兩市的任一河濱自行車租借站(新北市15站、臺北市10站)租車並進行跨市還車,另要提醒車友們該服務是從上午8時開始,最後的還車時間則為下午6時。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楊宗珉處長表示:「雙北兩市地域毗鄰為一共同的生活遊憩圈,為滿足民眾長久的期待、打破市界的藩籬,兩市經過多次協商討論,今年已經推出自行車租借跨市的甲地租乙地還服務。而為鼓勵民眾能熟悉並多加使用這項服務,特別於推廣期間內以優惠方式回饋車友。」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邱健介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0932-222-305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副局長諶錫輝          
連絡電話:2960-3456 #4703  手機:0910-967-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