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鴨鴨公園黃色小鴨陪你迎接2017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三重鴨鴨公園黃色小鴨陪你迎接2017

2016-12-20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5.12.20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在三重淡水河畔中興橋下的河濱公園,設置一處以水鴨為主題的鴨鴨公園,不但有水鴨親子圖騰讓市民可以漫步其中外,近期以種植油菜花的方式讓兩隻水鴨變身成可愛的黃色小鴨,如此浪漫的田原美景,怎能不叫人迷上它?鴨鴨的眼睛與喙(嘴)也因一串紫與一串紅綻放出迷人色彩,不論近看賞花或上到鄰近堤頂步道俯視鴨鴨地景全貌,鴨鴨地景都有不同的迷人風貌,超萌的地景藝術吸引大批遊客朝聖。

        遍佈在淡水河畔鴨鴨地景公園的油菜花兒正朵朵開,黃澄澄的油菜花海隨風起舞、搖曳生姿,河畔鴨仔二度變身,已進化成為黃色小鴨,2017新年即將到來,親愛的朋友們不想平淡的待在家渡過嗎?快快到淡水河畔鴨鴨地景公園,讓河畔黃色小鴨陪您樂迎2017!

        另外,高管處貼心小叮嚀,為了讓草花種植後能順利成長,敬請遊憩民眾勿踐踏及摘折草花,讓我們的黃色鴨鴨可以健康成長茁壯喔!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養護工程科 孫宗源

聯絡電話:(02)8969-9596#5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鴨鴨變身前

鳥瞰鴨鴨圖

鴨鴨變身中

鳥瞰鴨鴨圖2

鴨鴨變身後

鳥瞰鴨鴨圖3

 

鳥瞰鴨鴨圖4

鳥瞰鴨鴨圖5

裝置藝術圖

裝置藝術圖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