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持續關心萬小妹妹復原狀況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市府持續關心萬小妹妹復原狀況

2014-05-29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3.05.29

        有關萬姓女童於新店陽光運動園區玩耍,疑遭地燈漏電電擊受傷一事,市府高管處再次說明如下:

        這次事件高管處於4月13日家屬向該區保全反映後即得知訊息,並於當日傍晚派員至現場了解,而遇到這樣的意外,本處亦感同深受,並多次派人親赴醫院探視女童並電洽表達慰問之意,並無冷漠或是不聞不問之情況,市府除持續關心受傷小朋友復原情形(目前萬小妹妹已出院回家看護),將協助處理後續事宜。

        高管處對於家屬反映疑似漏電區域之相關燈具及電氣設施當日即完成檢測,初步檢測結果並無漏電情形,惟為釐清整起事件發生原因,本處已請第三公證單位辦理鑑測,且同意書已傳真予萬小妹妹家屬,如獲家屬同意即可立即進行鑑定。在鑑定結果出來前,高管處將持續關懷並盡最大努力協助萬先生處理後續相關事宜,市府為確保園區用電安全,亦同時進行全園區一萬餘盞路燈照明檢測作業。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養工科科長吳坤儒      
聯絡電話:8969-9596 #500       手機:0911-329-485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副局長諶錫輝           
連絡電話:2960-3456 #4703      手機:0910-967-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