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教師免費騎單車 探索新北市河濱之美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全國教師免費騎單車 探索新北市河濱之美

2015-09-25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4.09.25

 

【新北市訊】一年一度教師節即將到來,新北市政府為了感謝教師們對學子無悔及無私的付出,高管處與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特別推出「全國教師免費騎單車」活動,特別邀請全國教師於104年9月28日教師節當日,只要出示教師證,都可在新北市所屬的15個河濱自行車租借站,享有不限車種當日原地借還的免費優惠,歡迎全國教師們一起來探索新北河濱之美!

        在這秋高氣爽的時節,不論是到絢麗的八里左岸、充滿幸福感的二重水漾公園、浪漫悠閒的碧潭河濱,或至新月橋欣賞在夜間絢爛多變的光雕秀,都歡迎全國教師們來一起來騎乘自行車賞景及紓壓,一同徜徉及悠遊在最美的新北市河濱自行車道上!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黃水吉

聯絡電話: (02)8969-9596#200    手機: 0930-379-609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副局長宋德仁           

連絡電話:(02)2960-3456 #4701  手機:0988-3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