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北市大雙和新迎水岸~綠寶石毛毛家庭日~狗爸媽請注意!2014狗聚健走最大盛事 本週即將在永和綠寶石運動公園盛裝登場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2014新北市大雙和新迎水岸~綠寶石毛毛家庭日~狗爸媽請注意!2014狗聚健走最大盛事 本週即將在永和綠寶石運動公園盛裝登場

2014-06-26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103.06.26

【新北市訊】狗爸媽請注意!2014狗聚健走最大盛事-毛毛家庭日來囉!大台北地區最大的運動新綠點「綠寶石運動河濱公園」6/28(六)下午2時於永和綠寶石運動公園全面啟動,為向大台北的市民介紹大雙和地區這塊運動新綠地,首次舉辦別開生面狗狗健走活動,狗狗計時障礙賽、今日我最美狗狗走秀、百隻超人犬大募集,等精彩豐富的活動,獎品豐富贈品多多,就是要您帶著心愛的狗狗一起健走來運動。

        位於永和中正橋旁的「綠寶石運動河濱公園」經過市府的大改造,及考量中永和市區愛狗民眾的空間使用需求,本府於永和綠寶石運動公園,新建了10大運動主題設施,有多元化的運動設施場及寵物公園等休閒設施供民眾使用,不僅讓大家都有著自己運動休閒的方式,連狗狗都獲得充份運動的機會,綠寶石運動公園各期工程自今年5月全面完工以來,每到週末假日總是相當熱鬧,吸引許多民眾帶著心愛的寵物前來,目前部份工程尚未完成驗收,雖有收邊不齊、地磚龜裂及草皮積水等工程小瑕疵,市府已積極進行查驗及改善,因不影響使用性且安全無虞,故已先行開放給市民使用,現場亦備妥修復材料,本次舉辦綠寶石毛毛家庭日,希望帶給大家更多交流同樂及享受水岸休憩的機會!

    新北市大雙和新迎水岸之綠寶石毛毛家庭日,除了有別開生面的狗狗健走趣的抽獎活動,獎品多達上千份,其中有精美的狗狗遊戲帳、愛狗狗禮物包、飼料與潔牙骨、、等多項獎品,等你帶回家。

    活動詳情請洽活動官網 www.roundball.info/dogday/。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余科長文利
聯絡電話:(02)8969-9596分機200        手機:0929-679-787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諶錫輝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4703    手機:0910-967-075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林佩君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4714      手機:0912-825-313

會場示意圖

 

   毛小孩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