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大漢溪人工濕地生態夏令營即將開鑼 精彩課程全部免費,趕快來報名!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第一屆大漢溪人工濕地生態夏令營即將開鑼 精彩課程全部免費,趕快來報名!

2014-07-09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3.7.9

  第一屆大漢溪人工濕地生態夏令營即將於七月底陸續登場,活動地點訂於樹林鹿角溪人工濕地,共舉辦四梯次,每梯次招收40位國小中年級以上學童,以兩天不過夜方式進行,活動完全免費,請爸爸媽媽快來幫您家的寶貝報名,讓孩子今年的暑假過得充實又健康。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鹿角溪人工濕地是新北市首座通過環保署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的人工濕地,不僅每日可處理樹林地區大量生活污水,濕地中自然生態豐富多彩,鳥類、昆蟲、魚類、植物及兩棲類等生物種類達數百種之多,非常適合做為國小學生戶外自然生態教室,為提供孩子接觸大自然戶外學習的機會,高管處將首度舉辦生態夏令營活動,規劃水質現形記、植物好好玩、賞鳥樂無比及水棲大驚奇等好玩的生態課程,更搭配了活潑有趣的創作與濕地行動劇表演,歡迎國小中年級以上小朋友趕快報名參加,以免向隅。第一屆大漢溪人工濕地生態夏令營詳情請見活動網站http://wetlandstw.weebly.com/或電洽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02)22505958王先生。

  7月12日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還將舉辦【2014夏日濕地同樂會】活動,本月活動主題為看不見的濕地微生物,讓大人小孩一睹肉眼看不見的微生物世界之美,還有刮畫DIY喔!歡迎市民全家大小一同來參加濕地環境教育活動,讓我們的環境越來越美麗。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余文利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0929-679-787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副局長諶錫輝
聯絡電話:(02)2960-3456#4703 手機:0910-967-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