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播種幸福,讓愛遠揚-微風幸福公益之旅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2014播種幸福,讓愛遠揚-微風幸福公益之旅

2014-07-28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3.7.28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於7月26日於微風運河與幸福水漾公園舉辦「2014播種幸福,讓愛遠揚-微風幸福公益之旅」,延續去年與今年捐贈二手自行車給本市弱勢家庭的活動,今年則邀請本市兩家育幼院的大、小朋友一同到河濱公園實際體驗高灘地設施,透過知識、休閒與公共參與,讓大、小朋友們度過一個有意義的暑假。

    本活動以傳遞幸福為宗旨,並得到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的大力贊助,活動內容包括五股濕地的生態探索,佔地約92公頃的五股濕地一向是候鳥南來北往的驛站,豐富多樣的生態環境,已吸引並孕育野鳥、蟹類、魚類等野生動物來此地棲息;並帶領小朋友們體驗微風運河的水上活動、自行車環場遨遊及在藍天綠地間享用歐式自助餐。參與活動的孩子們表示平常很少在開放的大自然水域活動,更何況是划船,希望下次能夠再來玩;另外,小小園丁活動更是以公共參與的方式,讓大、小朋友們在以花海著稱的幸福水漾公園親手栽種花苗,一同實際參與本市河濱公園的綠美化建設。

        為了讓社會愛的正向能量可以持續發酵,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將持續推動關懷活動,期望透過一份心力,以大手扶小手的方式,為社會創造無限的希望與熱能。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科長余文利

聯絡電話:8969-9596 #200       手機:0929-679-787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副局長諶錫輝

連絡電話:2960-3456 #4703      手機:0910-967-075

  上船圖

划船圖

雙人划船

騎車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