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溪自行車道的新亮點---華中橋下侏儸紀異想空間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店溪自行車道的新亮點---華中橋下侏儸紀異想空間

2014-11-06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3.11.06

【新北市訊】喜歡在新店溪河畔騎自行車的朋友們,大家是否有印象半年前華中橋下的3D立體彩繪呢??當初,為了讓大家有期待性,所以只執行了第1階段,而現在,整個華中橋下恐龍世界已完成,期望大家再次經過時會更加驚驗哦!!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高管處)繼半年前的華中橋3D立體彩繪的推出後,接續在原地(華中橋下)規劃出全國唯一河濱自行車道旁彩繪出大面積的3D立體彩繪。讓新北市民在高灘地運動或休閒時,提供一處值得拍照的驚奇一隅。

    本次彩繪乃針對前次彩繪的疑點給予新的故事,其中上次快逃出洞孔的恐龍是因為發現右半邊的洞穴中有3顆恐龍蛋,但是已有一隻大恐龍已準備好要捷足先登了呢!另外,本次亮點計畫將華中橋下規劃為恐龍的世界,所以橋下的兩面橋柱皆彩繪出史前時代的模樣,其中,水岸邊的橋柱彩繪出面積更大的群體恐龍世界,當中有一隻超大隻的三角龍一腳已經踏破洞穴準備逃出了哦!現場有很多可以互動的互動點,等著大家去發掘!!!

    高管處針對新北市的高灘地已建設許多硬體設施提供給廣大的市民使用,未來,高管處將提供「軟實力」,陸續提高藝文設施讓新北市的水岸藝廊早日成型,並請廣大的市民可以對高管處提供的服務給予肯定,好讓新北市政府團隊有更高的士氣提供更有品質的服務。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 余文利

聯絡電話:(02)8969-9596分機200 手機:0929-679787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副局長諶錫輝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4703 手機:0910-967075

 

3D圖一

3D圖二

3d圖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