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廣場啟用 朱立倫市長與新婚情侶同敲幸福鐘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婚紗廣場啟用 朱立倫市長與新婚情侶同敲幸福鐘

2014-11-11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103.11.10

 

【新北市訊】新北市民拍攝婚紗照不用再長途跋涉了!新北市大台北都會公園全新園區-婚紗廣場正式啟用,以幸福為名規劃系列拍照景點。為慶祝婚紗廣場開園,新北市政府特別舉辦「2014愛在幸福‧邂逅水漾」活動,吸引數百對夫妻、情侶到場,與朱立倫市長共同敲響幸福鐘,許下愛戀誓言。

        朱立倫市長表示,新北市結婚率已經在全國各縣市中名列第一,為了讓所有即將步入婚姻的市民朋友們都能在人生這個重要階段留下最美麗的回憶,市府特別利用大臺北都會公園綠地空間規劃婚紗廣場,以浪漫愛情風格,為園區打造眾多拍照熱點,節能減碳工法建構的環保紙教堂更是園區中吸睛地標,也是情侶互許終身的最佳地點,希望大家都能在婚紗廣場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活動中還有99對情侶、夫妻盛裝出席,和服、韓服、中式鳳冠霞帔以及西洋宮廷服,多樣的情人裝扮在現場宛如聯合國。還有情侶精心設計,以豹紋裝打造摩登原始人風格,成為活動目光焦點。所有出席情侶也與朱立倫市長共同敲響廣場中的幸福鐘,希望與另一半的感情都能長長久久。出席活動的情侶開心地說,今天是先來實習拍攝婚紗照,未來結婚時,也一定會把緍紗廣場列為拍攝婚紗照場地的首選。針對現場的夫妻檔,市府還貼心準備旅遊、家居佈置禮金福袋與金鏟子禮盒,希望市民朋友在成家、生子各階段都能得到祝福!

        婚紗廣場中有面積達2.6公頃的大片花海,波斯菊、向日葵、鼠尾草等各類美麗花草將依季節更替呈現。除了移動教堂外,園區水域中成雙成對的「蝶舞雙飛」與天鵝造型「兩心相許」、象徵承諾不朽的鑽石地景「永恆約定」、傾訴情話綿綿的「幸福電話亭」、可供新人更衣的「愛情城堡」等精美裝置,置身園區中,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愛情中的最佳男、女主角,也歡迎所有市長朋友前來婚紗廣場遊玩,留下幸福的美麗倩影。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余文利

聯絡電話:(02)8969-9596分機200  手機:0929-679-787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諶錫輝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4703 手機:0910-967-075

 

朱立倫合照圖

朱立倫送禮

廣場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