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座椅新亮點,婚紗廣場增幸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造型座椅新亮點,婚紗廣場增幸福

2014-12-16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3.12.15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高管處)在今年12月初,以創意的造型,放置了 15張可愛又感「幸」的「造型座椅」提供民眾休息與拍照用。

        關於15張造型座椅,包含了6個可愛的「馬卡龍」座椅、1雙紅色高貴的「高跟鞋」、4個有趣的「LOVE」皮箱座椅、1座淡定的鋼琴鍵座椅、1張浪漫的心心相印座椅及1組趣味性的咖啡杯座椅等多款造型,讓整個婚紗廣場幸福元素更加豐富化,並提供民眾可以使用這些裝置藝術休憩與拍照。更歡迎即將新婚的準新郎、準新娘們一起來新北市的婚紗廣場取景。

        高管處今年完成了許多亮點計畫,包括陽光運動公園的鋼鐵蝸牛、華中橋下3D立體彩繪恐龍世界的來臨、婚紗廣場幸福的移動教堂等都是希望讓新北市的水岸漸漸有著不一樣的感受並且提升人民的生活品質,請大家一起期待高管處下一個新亮點吧!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 余文利

聯絡電話:(02)8969-9596分機200 手機:0929-679787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副局長諶錫輝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4703 手機:0910-967075

 

裝置藝術

馬卡龍裝置藝術

沙發裝置藝術

高跟鞋裝置藝術

鋼琴裝置藝術

愛心裝置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