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大話嬉遊】新北市大漢溪濕地微電影創作大賽揭曉 BETWEEN 你我之間奪冠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2013【大話嬉遊】新北市大漢溪濕地微電影創作大賽揭曉 BETWEEN 你我之間奪冠

2013-12-30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2.12.27

  2013大話嬉遊新北市大漢溪濕地微電影創作大賽評審結果揭曉;冠軍由林侑影小姐作品「Between」奪得,第二名為蔡美智小姐的作品「重返濕樂園」,第三名為游士賢先生「忘記回家」獲得,另同時選出佳作「2013外國人看見大漢溪濕地」等七部作品。

  本次創作大賽評審團由國內知名紀錄片導演余明洙小姐、金馬獎得主李芸嬋導演及台灣Flckr施典志先生及主辦機關代表等組成。參賽作品競爭激烈,經評選後共有14件作品進入複賽,複賽第一輪投票結其中2件參賽作品並列第一,經評審團辯論後第二輪投票後「Between」以一分險勝。

  評審委員指出,本次入圍前三名作品各自獨具風格,第三名作品「忘記回家」風格流暢,在兩分鐘內不僅將大漢溪濕地的一天快速流轉,同時也藉由不同年齡層市民在濕地中的活動,表現出休閒、遊樂及親情等多種面向,節奏緊湊有相當水準。第二名作品「重返濕地」以一隻白鷺鷥為主角,將所有濕地中常見鳥類結合成一部現代尋寶故事,鏡頭流暢、節奏明快,劇情也相當引人入勝。本屆首獎「Between」則是作品中難得一見的劇情片,作者林侑影小姐極富創意地藉著以「女人是海洋、男人是森林,而連結兩人之間的就是寶貴的濕地」意象,訴說一段屬於濕地的愛情故事。

  本次微電影創作大賽相關得獎名單已公佈於「大漢濕濕地生態廊道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tpcwetlands,歡迎踴躍上網查詢及觀賞得獎作品,本處並將擇期辦理頒獎典禮。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

承辦單位: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執行單位:社團法人台灣二十一世紀議程協會

 

新聞稿詳洽: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企科科長邱健介      

聯絡電話:8969-9596 #200       手機:0932-222305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副局長宋德仁           

連絡電話:2960-3456 #4701    手機:0988-3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