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河濱聖誕妝,聖誕糖果免費送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河濱聖誕妝,聖誕糖果免費送

2013-12-20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2.12.20

 

【新北市訊】為了讓車友能在新北市河濱自行車道上騎車感受到聖誕節的即將來臨,新北市各租借站特別佈置聖誕新妝,讓車友體驗特別的聖誕節歡樂氣氛,並於12/21(六)及12/22(日)二天準備聖誕糖果與大家同樂。歡迎大家齊聚河濱公園,用單車悠遊共享聖誕節日,聖誕糖果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錯過的話要等到明年了!

    耶誕紅盛開的12月,新北市各河濱租借站也換上美麗新妝,增添歡樂聖誕的氣息。淡水租借站於活動期間更有親切的聖誕老公公站長為民眾服務,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來跟站上聖誕老公公合影留念並親身體驗優質的租借服務。

    新北市所規劃多元化的河濱公園休憩及騎車環境,早已成為市民們歡度歡樂時光不可或缺的好地方,誠摯的邀請大家至新北市河濱公園來騎車歡度聖誕佳節喔!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邱健介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0932-222-305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副局長宋德仁           
連絡電話:2960-3456 #4701      手機:0988-3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