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渡大橋自行車引道修繕分段施工 短暫不便 長久安全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關渡大橋自行車引道修繕分段施工 短暫不便 長久安全

2013-06-28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2.6.27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為提供市民更安全的騎乘動線,本年度辦理「淡水段河濱自行車道串聯、夜間照明及護欄改善工程」,將關渡大橋上下游兩側自行車引道舊有木製欄杆及燈具作更新,積極打造越堤牽引設施之友善環境。
考量車友通行便利性,本改善工程共計分為兩階段施工,第一階段已將下游側引道封閉施工,並預計於7月10日前完工並重新開放通行,第二階段則預計自7月11日封閉上游側引道,並預計7月31日前完工並開放通行。
為讓民眾提早了解施工封閉訊息,本府已於施工前先行設置柔性告示牌提醒民眾,並於施工期間在施工圍籬旁設置改道動線圖,惟部分民眾表示告示牌面標示不夠大部分,本府將立即改善,施工期間造成民眾不便,尚請見諒。
為提供新北市民更安全的騎乘動線,本府積極辦理既有越堤牽引設施改善工程,讓民眾在親近河濱高灘地公園時,行得更安心、更有保障。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黃敏政
聯絡電話:(02)8969-9596#300  手機:0922-856-394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張思哲 手機:0912-825313

關渡大橋自行車引道修繕分段施工 短暫不便 長久安全